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韩叶】生日前夕

CP:韩叶

 @魂 太太的点梗。关键词:韩叶,韩文清生贺,猫,霸图队员的礼物

码字手速慢于是……尽量把元素都放进去。

希望满意!QAQ

-----

这一年的3月30日。

周六刚在主场打完职业联赛的叶修,竟然在第二天傍晚时分出现在了遥远的Q市。

“哎,给人惊喜什么的,我真是不擅长。”站在流亭国际机场的出口处,叶修自言自语。

如果被各大战队和工会的人们听到他这句话,估计得齐齐吐血——这可是全联盟最擅长制造意外的家伙。当然,严谨说来,叶修一贯送给他们的只有惊,没有喜。

一个半小时以后,叶修偷偷潜伏在霸图俱乐部后面的小巷子里。按说以叶神的名声,靠刷脸就能在大部分俱乐部通行无阻。不过其中自然不包括霸图,如果他不想被保安的臭鸡蛋砸出来的话。

而现在,叶修是兴欣这支新战队的队长,这种仇恨却居然依旧紧随着他被沿袭而来,可见当年霸图粉丝们都没发现,他们恨的大概是叶修而不是嘉世。

 

“老韩真慢……”用苏沐橙的手机给韩文清去了个电话,叶修开始在小巷子里来回打转。

电话里的韩文清听不出对于叶修的突然到访是什么情绪。叶修暗下决心,如果对方没有感觉到喜的话……非得在赛场上虐哭他不可。

“喵——”像是回应他的等待一般,脚边忽然响起了一声略带不耐烦的叫声。叶修低头一看,一只黑猫圆睁着瞳孔细长的黄绿色眼睛,仰起脑袋瞪着他。

“瞪我干嘛……我又没吃的。”叶修挥挥手,“要吃的可以等会儿让老韩带一点出来。”

“喵——呜……”黑猫用身体蹭着叶修的裤腿,蹭了几秒钟,又抬头不满地瞪视。叶修恍惚地觉得自己都能读出猫的表情来,此时这张猫脸上大概是皱着眉瞪着眼一脸不爽仿佛下一秒就要开骂……

“怎么这么像某人……我真的没有吃的啊。这个袋子里的不是吃的!”叶修紧紧捂住了手里的袋子。

从来都是空手出门——不管远近——的叶修,今天居然手里提了个袋子。

黑猫继续与他四目相瞪。叶修干脆弯下腰一把抓起了它。黑猫也没跑,自顾自挠着叶修的外套,挠完了又挠他的手。叶修忿忿地说:“干脆把你送给某人算了。”

话音刚落,他发现他口中的某人已经站在离他五米开外的地方了,皱眉,瞪眼,问:“送我什么?”

 

这表情,这即视感。叶修觉得自己一点也没看错怀里的这只猫。

他轻笑一声,拎起黑猫递到韩文清面前:“呐,老韩,生日快乐。我看这只猫很有你的风韵,就送给你当生日礼物了!”

“……这猫本来就是霸图的门卫大叔养的。”冷场了一会儿,韩文清缓缓说道。

“是么?门卫居然不养狗,养猫?没搞错吧……”叶修侧头望了望猫脸,猫咪“嗷呜”一声,挣扎着从叶修手中挣脱,跳到了韩文清的裤腿边,蹭了起来。

“老韩,这不行啊,你们霸图的猫长得都像你,这样下去哪里还有小母猫愿意和它交配呢?”

“叶修……你什么意思……”韩文清咬牙。

叶修耸肩:“春天了嘛,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

“不用你操心,叶修。”韩文清冷哼一声,重重地咬着“叶修”两字,“再说,作为霸图的猫,它自然能一往无前地上了它想上的对象。”

冷峻的目光带着充满某种意味的炽热,将叶修死死笼罩。

叶修毫不在意地笑道:“老韩,这样的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真好笑。”

“好不好笑,你晚上就知道了。”

“哦?拭目以待啊老韩。”说话间,叶修将手里的袋子丢到了韩文清怀中,“除了这只猫,还有第二份生日礼物,自己拆开看吧。”

韩文清不想吐槽猫的问题,只是三两下撕开包装袋。

“……钱包。”韩文清盯着手里的东西,无语。

“没钱啊。哦对了,里面还放了我的照片。”叶修淡定地补充道,“记得每天看个十次八次,知道吗?”

 

Fin.

 

后续1:

霸图的门卫养了一只黑猫,起名叫“小直”,据说来源于“大漠孤烟直”。张佳乐来到霸图后,因为黑猫名字的典故,笑了整整三天。

 

后续2:

叶修在微博上发起了话题“#韩文清生日献钱包大赛#”,并把自己送给韩文清的钱包图po了上去。职业选手们和各路粉丝纷纷响应,在30日晚便把话题刷上了热门,超过了文章出轨的话题。

 

后续3:

据说韩文清生日那天,霸图的队友也送了他礼物。张新杰每年都送一个Cherry的机械键盘,今年也不例外,其实韩文清想要一个闹钟,但他没好意思开口;张佳乐送了几个小花盆和各种各样的种子,据说春天来了,又到了植物们播种的季节;林敬言送了一套价值不菲的刀具,鼓励队长下厨锻炼厨艺,但韩文清觉得自己不适合把刀子拿在手上,会吓到人。

 

后续4:

至于3月30日晚上这一夜,动物们如何完成春天该做的事情,那就是其他文里该写的故事了。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