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说点什么吧。
我看到许多曾经的盗笔粉丝说,当年因为电视剧的种种,最终对盗笔脱粉时,我想我不会啊,我爱的是全职这本书,爱这本原著,爱这个故事,爱故事里的每一个人。这样的爱,怎么会被一部圈钱剧所动摇?
但是晚上看到虫爹这条po,我怀疑了。
这么说吧,虫爹作为亲爹,对动画的态度我们都看到了,非常可观中肯了。动画中有改编不妥当之处,虫爹在微博上毫无拐弯抹角地指了出来。
而试想,如果剧播了,改得一塌糊涂,演技差得无言以对,粉丝们(我指的是那些娱乐圈粉丝,比如yy粉和dlbr粉掐架)掐得天翻地覆,把好好的圈子搞得乌烟瘴气,虫爹会怎么说呢。
我不会因为一部剧拍得烂而对原著脱粉,但脑补一下,如果上述事情发生,原著粉痛心疾首,而此时虫爹发po说“我觉得yy演得很好”……那我可能真的会脱粉。 ​​​
看到虫爹这条po底下的热评,yy粉丝如同蝗虫一般,所到之处将其他热评杀得片甲不留,我真的难以想象,剧开播后会是什么光景。
我一直是很服气虫爹的,服气他在他笔下的小说的字里行间中流露出的那种智慧。我现在依然选择信他。

并非我戏多,只是遥想一下将来会面对的那种场景,便只剩下一种交杂着悲观和乐观的极端的苦笑了。
祝大家好。

评论(37)
热度(13)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