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翔莫】核桃与瓜子

CP:孙翔X莫凡
昨天复习原著后觉得这一对也很萌啊,当年在网游里莫凡就砍到了翔翔,后来又成了大神杀手。多么有缘分。
然后梗的灵感来自于@阿白白w 太太。感受到了萌!
-----
过完年的时候,孙翔收到了一个干果大礼包。
大家知道的,最近过年就兴送这类东西。礼包里干果的种类也是应有尽有,花生、榛子、开心果、西瓜子、香瓜子、核桃……
“咦,核桃!小事情真够意思啊。”孙翔拍着快递单上寄件人肖时钦的名字,就好像面对面拍着他的肩头似的。
原本孙翔并不喜欢吃核桃,夹核桃麻烦,吃核桃肉又不够味。还在嘉世的时候,肖时钦投喂了他一年的核桃,他忽然觉得核桃真特么的好吃。
当然肖时钦为什么有意无意地让他吃核桃……由于他还吃得不够多,暂时还未领悟。
拆了一罐,他忽然想了起来,拨了个电话给莫凡:“要不要吃坚果?要不要要不要?我有很多核桃哦,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不过我觉得核桃比较好吃……”
电话那端的莫凡额角凸起一个十字,果断地拒绝:“不要。”

孙翔不知道的是,好好先生小事情寄出了挺多份大礼包,其中包括寄给了号称四大战(xin)术(zang)大师的另三位。
肖时钦不知道的是,喻文州把核桃给了黄少天,张新杰把核桃给了张佳乐,叶修把核桃给了包荣兴。
可见,战术大师的身边往往会有一位神奇的存在——这么看来,江波涛真的有希望成为下一位战术大师。

请把上面一段无视。
话说另一头。上林苑里,大礼包被瓜分一空,除了核桃被他们的队长大人钦点给了包子,剩下的被大家按自己的喜好拿了。
苏沐橙爆了个手速,把一罐瓜子先抢在了手里。
莫凡从来都不爱参与这种闹腾腾的场面,只是冷眼看着东西被抢光,随后……心里居然感到了深深的失落。
就在这个时候,他那刚谈了半年的男朋友来了电话,兴高采烈地表示要把核桃分他一半。
莫凡情绪正低落着。他又看到包子追着罗辑要分核桃,罗辑大喊着“我又不是你”,风一般地从一楼逃到二楼。于是他深深地觉得自己的智商也被侮辱了,冷冷地说了声“不要”,便把电话挂了。
挂了电话,那一边的苏沐橙已经倒了一把瓜子在桌上,对着电脑看着电视剧,一边嗑了起来。
说起来,莫凡也被苏沐橙投喂了一年的瓜子。至于苏沐橙为啥老请他吃瓜子……连苏沐橙本人也搞不懂。
莫凡一阵烦躁,掏出手机回拨了电话。
“我要瓜子。”他开口第一句话如是说。
孙翔还在发愣:“呃……不吃核桃么?”
“我又不是你!”大神杀手拷贝了一下罗辑同学的台词,炸毛道。
“那我寄瓜子给你哦!你要西瓜子还是香瓜子?要什么口味的?上次我还看到有种绿的瓜子,不知道是不是抹茶的,咦,瓜子也会有抹茶味么……”
吃核桃的人都话多吗?还是话多的人需要吃核桃?

于是隔天,莫凡便收到了从上海寄来的包裹。非常大的包裹。里面各色瓜子都有好几包。
看来我们的孙翔同学男友力还是挺足的。

Fin.
-----
话说我们语c群的肖队老追着乐乐要喂核桃,作为张副队,我觉得心很累。

召唤@晏昕空 ,昨天说好的冷CP撸出来了,我继续专注冷CP!

评论(9)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