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包黄/周莫】神烦组与无口组的四人约会

一个三年前的坑。

很喜欢这个梗只是没有写下去。

-----

夏休期伊始。

 

黄少天敲包子QQ。

夜雨声烦: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包子,在么在么在么在么在么在么?

夜雨声烦:明天你没事吧?肯定没事吧!

包子入侵:我来啦狮子座!!!!!!!神马神马?有好玩的吗?

夜雨声烦:叶不修那个混蛋敢不让你们放假我分分钟喷死他!

夜雨声烦:啊你来了啊,我决定明天来H市玩!有空吧有空吧有空吧?陪我啊陪我啊!

包子入侵:好咧!

包子入侵:不过最近H市热得要死啊。

夜雨声烦:肖时钦!

夜雨声烦:手太快打错了。小事情!我不怕热!!!!!

夜雨声烦: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包子入侵:我去跟老大请个假哈!!~~~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包子入侵:假期当然也有正事啊,要抢boss嘛哈哈哈哈!哎哟你们蓝溪阁不行啊!

 

另一边,某人发了某人微信。

一枪穿云:在?

毁人不倦:在。

一枪穿云:明天来H市。

毁人不倦:好。

一枪穿云:空?

毁人不倦:请假。

 

于是很快地,叶修面前站了两个人。

包子和莫凡互相对看了两眼,眼神里充满惊奇和疑问。

莫凡没开口。包子默认为这是让他先说的意思。

“老大!明天我要请假!”包子抬头挺胸振振有词。

“去做啥?”

“狮子座来我们这里玩,我陪他玩呗!”

“哦……去吧。”叶修扶额,随后嘿嘿一笑,“别玩太过火。”

包子居然奇迹般地捕捉到了言下之意。

“老大!没想到你这么八卦!”包子义正辞严地指责叶修。

叶修无语,转过头看一旁的莫凡。莫凡听了他们的对话,脸上略带些尴尬的神色。

“你呢?”叶修问。

“……”莫凡艰难地开口,“请假。朋友来玩。”

“你行啊!居然交上朋友了吗?是哪个星座的?”包子一巴掌拍在莫凡肩上,又咋咋呼呼地问起来。

这一下动作太大,其他人哗啦一下都围了上来,个个想知道能让莫凡请假去陪玩的是哪种伟大的人类。

莫凡沉默:“……”

包子继续喊:“是美女么???艾玛难道是帅哥?!……哎我当你默认了啊?有你的啊,小莫!喊帅哥过来一起玩呗!人多热闹啊!”

莫凡觉得心有点累,脸上明显地挂上了窘迫的神色。苏沐澄走到他身边也拍了拍他的肩,当然拍得很轻很温柔,表达了一下鼓励的意思。

“有朋友是好事。”苏沐澄笑笑说。

“嗯。”莫凡顺从地点头。

在第十赛季结束后,虽然性格使然,莫凡的话还是很少,但是他已经慢慢融入到兴欣的团队中,对叶修当年反复虐杀他的仇恨也早就不介意了。

不过他再怎么逐渐将自己当做兴欣一员,也绝不包括主动公开自己的恋情这一项。他可不是包子。包子和黄少天这个属性相似的家伙刚确认关系后的一分钟内,全兴欣都知道了。

但是被动地公开……莫凡忽然觉得自己也不拒绝这种可能性。

他正这么想着,就有人非常配合地问了。

“是我们认识的人吗?”叶修笑眯眯地问。

莫凡一惊,抬头对上自家队长深不可测的目光。他不由自主地别开头去,但依然给了肯定的回答:“嗯。”

小小的训练室里,每个人都莫凡附体了十秒钟。最后还是苏沐澄代表大家提问。

“谁?”

“周泽楷。”

 

忽然大家觉得,附在他们身上的,可能其实是周泽楷。

 

第二天依旧是最高温度35℃的节奏。

包子拖着一脸不情愿的莫凡坐上了前往萧山机场的公交车。

前一天晚上,包子神秘兮兮地问莫凡:“你家那位明天怎么来H市啊?”

莫凡低头掏出手机打开微信,过了一会儿,回答道:“开车。”

“哦!那太好了!能不能让他直接开到萧山机场啊?”

莫凡一脸不解。

包子振振有词地以“萧山机场去市区好麻烦啊上次我坐公交坐了两个小时呢”以及“天蝎座我看你也没怎么出去玩过啊你对H市不了解吧不如我们带你们一起玩啊”为由,喊莫凡让周泽楷开车到萧山机场接上黄少天,再一起到市区逛。

“兄弟,我知道你够意思!”包子探头看到了莫凡手机微信上的一个“好”字的答复,非常欣慰地接着问了一句,“对了你还没说他是什么星座的呢。”

“……射手座。”

“哎哟射手座么,射手座好像和狮子座比较讲得来啊,天蝎座你把你家帅哥看牢了啊,别来打我家狮子座的主意啊……”包子果然对星座很有研究。

莫凡头有点痛。他觉得今天自己理睬包子的次数太多了,非常后悔。

 

萧山机场国内到达的接机处。

三个风格迥异的人等在出口:一个表情丰富的长发美男子,一个摇晃着呆毛的360°无死角帅哥,一个冷若冰霜看上去心情有点糟的面瘫男。

面瘫男脸色阴郁,呆毛帅哥侧头看了看他,好脾气地伸出爪子拉了拉他的手。面瘫男挣扎了一下,任由手被握着,随之面色稍微和善了一些,眉头也松开了。呆毛帅哥不露齿地笑了,松开手摸了摸面瘫男一头不长不短的头发。

一旁的长发美男感觉自己快要憋疯了。

疯了啊要!

“喂射手座!”再没有人说话就想撞墙的包子怒找话题,“你为啥看上我家小莫了?”

包子的语气自然得像娘家人的身份一般。莫凡则被“小莫”两个字寒得一哆嗦。

周泽楷眼珠缓慢地转了一圈,若有所思的样子维持了二十秒,轻轻吐出两个字:“喜欢。”他笑了笑,又补充:“很强。”

“咦?很强?”包子毫不掩饰地用猥琐的目光上下打量莫凡的身体。莫凡刚刚才缓和下来的脸色又黑了。

包子,自从和黄少天滚过床单以后,画风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周泽楷说的“很强”必须是指莫凡打荣耀很强。这个从网游中爬上来的高手虽然现在还完全不能与职业大神比肩,也有着很明显的短板,但给周泽楷留下了极强的印象和好感。

包子不理会莫凡的黑脸,兴致勃勃地问他:“天蝎座,你看上射手座啥了?”

莫凡的扑克脸崩了0.1秒,朝包子丢了个白眼:“话少。”

包子认真地反驳:“小莫,这你就不明白了。恋爱中的双方是需要坦诚公开的交流的,这样才不会引起误会啥的,。”

周泽楷朝着包子友善地微笑:“我懂他。”

“……”包子不由自主地从衣领上取下了夹在上面的墨镜酷酷地戴上,以免被闪瞎。


tbc.

-----

最近在准备填全职的坑,等我看看啥时候填这个……

评论(8)
热度(2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