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说说闪3通关感受。
纯·主观·带有浓郁个人情感·感受。
crrn党。
有剧透。

1. 整体架构还是非常好的,前四章到四个城市,各有独立剧情,主线也层层推进,这也是轨迹系列一直以来的做法。闪3的优点是主线推进部分的节奏感还是蛮好的,不拖沓,也不突然(相比闪1闪2甚至空轨,我觉得闪3这一点做得很好,好的原因可能是填坑的目标很明确)。
2. 男票说闪3太“套路”,我觉得套路还是要的,就看怎么表现,闪3在套路的表现上很好,有些会让人觉得狗血的点,也会同时让人觉得前因后果很合理。
3. 结局断得太猝不及防,我裤子都脱了(苍灰这个体位不错)你就突然黑屏了???其他也有很多地方让我觉得这个游戏果然做得很赶……求你闪4完成度高一些。
4. 关于填坑和挖坑,闪3的坑填得很有诚意,npc们个个化身历史老师,张口闭口1200年前……800年前……250年前……总之把历史问题讲得挺诚恳,不像以前的挖坑系列,每个人都遮遮掩掩闪烁其词,急死我了。闪3这填坑就有一种npc们“我再不把自己的身世告诉你们,下一部没准我就没上场机会了”的错觉。
5. 活在对话里的艾约/活在2d里的罗爷,qnmd,闪4求带他们玩好吗?
6. 凛凛你的后宫越开越明显了,我一点都不想在主线剧情里看到你和不止一个妹子眉来眼去,哼……
7. 我亲爱的杉田桑精分现场实在是太逗了,我想萌两个黄毛的伪·自攻自受。
8. 说到cv,闪3凛凛的声线是我比较喜欢的内山的声线类型,就是一种“我下一秒就要黑化病娇崩坏了”的感觉,让我狼血沸腾(?)。
9. 我永远喜欢黎恩·舒华泽!我永远喜欢内山昂辉!
10. 我永远讨厌面具!我永远讨厌白毛!【你
11. 好了,我们来说说飞哥,飞哥剧情比想象中的少,我以为他们的互动会多一点(这都是前期宣传的误导)……总之闪3凛凛的怨念从闪2的“我一定要带他回来”变成了“我一定要拿下你的面具”,哎,行,你说得都对,你开心就好。但除此之外,飞哥就是芸芸npc里普通的一个。墓园的出现让我很高兴,闪2的时候我就一直想看库库下葬的镜头。哎,我想要黑心(划掉)工房量产一下库库等身人偶,想要哎……扯远了!!最后我们仍未知道他怎么就失忆了怎么就被控制了怎么就忽然恢复记忆了,只知道他就那样纵身一跃……【团长七姐你俩跟什么风啊!】然后,恢复记忆的你就对你眼前的宰相没有半毛钱想法吗???啊?这脚本谁写的啊我摔……最后staff考哥那儿写的是库,行了行了我原谅你们了……
12. 纵观闪轨,我觉得最可怜的人是托娃,不知道为啥她有吸引戏精的体质,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身边的男人都不靠谱。【。。
13. 我想对盖乌斯说:哇————————大哥您这个挂开得……
14. 魔女欧巴酱说话的语气跟我之前脑补的不太一样,她和艾玛的相处模式意外地套路。
15. 铁血之子的各位,我觉得你们几个的三观是不是有点……没成型啊,你们是怎么从闪1闪2甚至出场更早的雷克特的空零碧的那么高冷的人设变成让人觉得你们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干啥的摇摆形象的?
16. 白兔黑兔这个,我……我想给法老控寄刀片。
17. 但是法老控,如果闪4你不把奥瓜便当吐出来的话,那我就不是寄刀片而是寄炸弹了。【怒
18. 新7组的各位,emmm……我感觉没什么要评价的,你们的dlc服装真心都蛮好看的。其他方面怎么说呢,中规中矩吧。
19. 说说戏精之王,哦不地精,因为一开始就有分析到是亚丽莎她爹,所以真是毫无惊喜,而且能不能不要再给人安教授的名头了?你们看看轨迹系列的中年教授们有哪个没问题的?一看教授二字就约等于被剧透了好吗……
20. 再说说宰相。唔,作为一个身上坑最多的人物,我一度以为他要洗白了,特别是回忆杀以及换心脏那儿,作为一个已经当妈的人,我都觉得“啊我理解你”,结果一回头人就要搞个史无前例的大新闻,好吧你赢了……
21. 我一度以为最后宰相和教授站在一起,我男票那个里亚党会有话要说,居然没有??意外……【围笑
22. 终章打飞哥那儿,男票的里亚link,不知为啥总是补刀补到飞哥身上去,男票宣称这是来自正宫(娘娘)的愤怒,哦,好气哦。
23. 3d克州:哇——————说起来我们到底啥时候能去茱莱两日游?
24. 对了谁能告诉我最后一个高达在哪里……【没事我就自言自语】总之除了凛和太子,其他高达骑士都已经是个死人了吧。
25. 说到死人,我感觉下一部是不是要变成丧尸片儿了?题外话,我觉得我最近看的几部别的作品,总觉得作者没搞清楚“丧尸”和“吸血鬼”之间的差异。

-----
先这样吧,想到了再补充。

评论(4)
热度(9)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