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全职高手时间线幻想

根据叶神身份证确定了叶修1997年生,推断荣耀第一区开服为2013年12月。那么今年12月,第二区开服啦!小伙伴们赶紧去买账号卡!
明年9月,联盟第一赛季开始。估摸明年8月伞哥挂了。……
另外老韩1996年生,今年刚好18岁。新杰2000年生,今年14岁,嗷嗷嗷14岁的新杰!
按照以前我的私设,第四赛季新杰18周岁,高中刚毕业,去打职业联赛。那么推断2018年新杰高考,明年2015年中考。嗷嗷嗷!现在正是新杰初三开学!小盆友来!姐姐教你念书好不好?!?!【如狼似虎

今天刚纠结过原著中时间的矛盾,看来不用纠结了,就用这个时间线了。
顺便提供线索,可能很多人没注意。原著第607章,包子老魏来报到,“比如这第八赛季,四月一号正赶上周六,是一个比赛日”。按照上述时间线推断,此时是2023年4月1日,确实是周六。只不过原著第855章,第九赛季冬等级提升到75级那儿,“11月18日,又一周的周一”,实际上2023年的11月18日并不是周一。而lof上那位整理时间线的太太第一版时间线设定此时为2030年11月18日(2032年兴欣夺冠),倒是刚好吻合。
只能说虫爹写的时候翻错万年历了……

于是手头在写的文要改时间设定了,本来我用了第一版的时间线,sad。

评论(8)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