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关于青哥半夜删po的解释

早上起来后,我也是一个大写的懵逼。经历了痛苦、失望、无语的阶段,觉得青哥把柴鸡蛋昨晚发音频救下的场毁了。后来基友一句话点醒了我。

基友说:
“我最早喜欢青哥是因为那段秒拍就是他护着大宇那段儿。”

我忽然如梦中醒。
青哥一直护着大宇,也曾说过盐字打头的粉丝给我小心了。他怎么会如他所讲,分不清cp粉和唯粉呢?青哥是知情的,这个窥屏boy。于是我有了个脑洞。

青哥删po这件事,可能并不像我们表面看到的这么简单。毒唯和cp粉斗争已久,毒唯屡次出言要威胁大宇人身安全。眼看8.9将近,青哥用一种极端的毁灭性的方式消灭了唯粉和cp粉的斗争,并让大宇不要上线面对战争。
我们可以脑补这样的对话。
青:“大宇,这几天你就别上微博了,给我一礼拜时间,我来解决。”
发po后,唯粉自以为得到了天下,不再觉得大宇的存在对她们是威胁,也就不会再做出什么伤害大宇的举动。青哥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从而保护大宇不受毒唯欺负。

好了,今天的脑洞就说到这儿。后续发展让我们再接着看下去。
希望更多人看到,青宇还是当初的青宇,三年的感情不会说变就变。

评论(6)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