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闪2终于打到了间章。
把我喜欢的几个镜头拍了下来。

如果我是独自坐在客厅玩的话,我一定会对着屏幕哭不停。
实际上,我选择了激动的一方面来宣泄,在沙发上滚来滚去,感叹台词教科书般地暧昧,我作为半个耽美写手都不得不承认“是在下输了”。
情话满分,有没有?

在晚上打游戏前,我被安利OST里那首I'll remember you. 看了歌词,已经被戳得不行。
这对cp,怎么说呢,因为我还没有全通关的缘故,也只能是谈谈玩到现在的感受。
大概是——我以为我是想拯救你,却不知这种感情叫作“在乎”。
并且,彼此都是对方心里最特殊的一个。
里恩就不多说了,人人都爱男主角,光环满点,对身边每一个人都圣母般地无差别地好:库洛呢,不管在哪个阵营,都是好人缘,时时刻刻都在被动对周围放电。但是,在那么多人里,只有对方是特殊的存在。
还有着所谓“宿命”的加成。
简直了。

可能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无法去看库里的同人,即便通完闪轨不怕剧透了,为了更好地补充世界观,我是打算通完轨迹系列再去看同人的。
所以,现在就让我死在官方剧情里吧,对于目前的我来说,足够脑补很多很多很多。

第一次因为游戏萌cp,诸多新奇的感受,似乎显得有些幼稚。
最后:如果有有机会看到我这篇废话并且玩过闪轨的人,不要剧透,不要剧透,不要剧透!

评论(6)
热度(1)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