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打完闪2终章,不涉及剧透地点评一下。
带我入坑的男票一直都评价闪2高过闪1,我自己打下来的感觉却是相反的。
他有两个理由:
1.闪1经常打完一战,还没打个痛,就因为各种原因收手不打了,不够过瘾;
2.闪1结尾出现骑神新系统后,匆忙结尾,给人感觉是制作时间不够,先匆匆推出闪1做个铺垫。
作为一个剧情流,我反而觉得,这两点正是我不喜欢闪2的地方。
因为,用一个词形容闪2,那就是——教科书般的狗血。
玩闪1的过程中,玩家几乎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按部就班地实习升级,也不知道最终boss会遇到啥,不知道主角团会遇到啥,偶尔蹦出来反派小打小闹一下,又打不死,简直让人心里痒痒的。正因为如此,结尾才能给人比较大的震撼和反转的惊喜。
反观闪2,从一开始玩家就知道最后要面对什么boss,看op也知道中途要遇到哪些对手,所有剧情都发展得合情合理,就算终章最后一下的所谓神展开,除了让我感到韩剧般狗血,其他的也感受不到什么了。
间章的时候我甚至还期待了一下男主投敌卧底呢……好吧是我想多了。
总之,闪2除了台词高能有麦麸嫌疑以外,其他并没有什么亮点。
先说到这儿,明天继续外传……

评论(1)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