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A社旗袍穹。

是我的入坑pf。在家柜摆一年了,一直没拿出来拍。

犹记得去年年底前的我,只是一个兴趣使然的手办爱好者(大雾)。然后被旗袍穹惊艳到了,从此跌入塑料坑买买买。但因为后来又跳了娃坑,所以15年这一年,手办买进卖出地折腾,真正到手的倒也不多。以后有时间要一个一个认真拍。

今年订了黑旗袍再版(初版的时候刚好没钱),坐等明年到手。

穹妹一生推!因为穹妹的缘故,我开始喜欢妹子了(雾),虽然我的本命女神是wo酱,但穹妹也是我的真爱。

评论
热度(10)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