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轨迹 x K 以及我的碎碎念

今天看完K最终话,在微博上补的脑洞。

七曜の七王:时-白银,空-黄金,火-赤,水-青,风-绿,地-灰,幻-无色。
德累斯顿石板成分:七曜石。
前情:七曜教会曾持有石板。(中间省略N千年or省略一个次元)二战时在某教会遗址中发现石板。
脑补剧情:周防尊死后遇到库洛,讲述了两个人吐便当的故事。(不要问我怎么吐,我想想啊……)还脑补过两个刀系男子宗像和里恩的对决,哈哈哈。
(因为我还没打完空零碧,现在脑洞开不大。)

以下是碎碎念:
因为尊哥的缘故,我开始喜欢津田叔。我是那种会因为喜欢的角色而爱上中之人的类型——应该说,是以喜欢的角色为契机,去了解中之人,于是爱上他们。
目前这样的情况也就出现了三次,银桑-杉田,黑子-贤章,尊哥-津叔。
玩了闪轨以后,因为库洛的缘故,对考哥这个原本应该挺熟悉的声优忽然关注起来。
前几天补了ad live 2015的相关。原本我对非动画见面会的声优活动或舞台剧不是很关注,结果这一次发现津叔和考哥对手戏……我的脑洞一下子就开大了。
想象啊,我深爱的两位男子,都是胸口中了一剑便了当。两位中之人都是颜值爆表的实力派,现在演起了对手戏……这画面美得我当场就哭了出来。

于是开始想象这样两个人相识。
昨天在微博上脑洞二人在地底下相遇:
虚无的世界里,二人不知何故相遇。苍蓝色的火焰中,银发的男子的身形若隐若现。“真是一场失败的人生。”他笑了笑,自嘲道。一旁红发的男子不置可否地轻哼一声,玩弄着掌间赤红色的火焰,沉默半晌。“我又何尝不是。”他想。

诶!我真的很爱他们两个!
先说到这儿吧。

评论
热度(2)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