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一个随笔。
贤章是我喜欢上的第二个声优。除了本命杉田以外,最喜欢的就是他了。
昨天代购的小伙伴很高兴地跟我说,贤章的台历终于到国内了,喊我去补款。今天早上她还急吼吼地说发货的人发错地址了,发成了拍定金的地址,问我能不能收到。我说能的你放心,然后想太好啦,马上就能放在桌上天天舔了。
然后就是晚上的爆料。刚看到的时候就是心里抖了一下,然后一直在心底里说,真好呀真好,是该到了恋爱的年纪了,还是圈里人,真的很不错。
后来看到说是半同居,事务所已经承认恋爱。就会有点……一点点难受。
唔,大概是一种失恋的感觉。
但还是要淡定的。
拍了一张美柑和小黑子的合影,嘻嘻,我都觉得自己无聊得紧。可能终归是在努力说服自己吧。
祝你幸福呀!

评论
热度(2)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