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第一牧师

CP:韩张

1687章脑洞。噗,吐槽抡十字架的够了啊!【笑跪ing

话说,我倒是深深地被“治疗就是要守护全队啊”给触动。

-----

“张新杰。”走出赛后记者会,韩文清喊住了年轻的牧师选手,“还有下一场。别太放在心上。”

安慰人从来不是他的特长,也不是输了比赛后霸图会有的处理方式。

这是第四赛季,总决赛第一场后。

霸图3-7负于嘉世。

对于韩文清来说,在联盟中征战了四年,早已习惯了胜负带来的情绪。即便这是他和霸图离冠军最近的一次,他也依旧不会对获胜抱有任何侥幸,也不会因为失败便对三连冠的对手心生恐惧。

要夺冠,便需一往直前!

但身旁的年轻人不同。这还是他的新秀赛季,即使他被选为最佳新人,但显而易见地,第四赛季涌现了许多极其优秀的新人,素质并不在他之下。总决赛第一场的失利,又会给他那样一个一向冷静理智的人带来什么呢。

张新杰闻言,神情淡淡,向自己的队长微颔首表示了感谢。镜片的反光让韩文清看不清他的眼神中包含的意味。

“今天我们的战术意图被叶秋看穿,临场应变能力不足,叶秋和苏沐橙的配合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没有及时地做出正确的应对,是我的……”

“错”字还未出口,韩文清斩钉截铁地打断了他:“你今天表现得很出色。”

紧接着,韩文清又补充:“一直都是。”

他看到张新杰白净的脸上似乎浮起一丝微笑。

“不过,拿十字架进行普通攻击,这打法……哈。”想到比赛中的一幕,韩文清居然大笑了一声,丝毫看不出这是今天输了如此重要一场比赛的霸图的队长。

“形势所逼,不得已为之。再者,兵行险着,才能出乎对方意料。”张新杰正色回道,“而且,治疗就是要守护全队啊。”

韩文清怔住。张新杰脸上却是“难道不是吗”这般表情。

他失笑,又看了看身旁这个比他矮了半头的新秀,忽然感觉到内心热血沸腾。

在张新杰身上,他仿佛看到了霸图未来的十年。

“你会是联盟最好的牧师。”韩文清说。

“谢谢队长。”这一次,张新杰温和地笑了。

三日后,总决赛第二场,霸图大比分赢下嘉世,总比分反超,终夺第四赛季冠军,终止嘉世三连冠。

而张新杰,也在未来的很长时间里,被誉为联盟第一牧师。

Fin.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