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冯黄小段子

CP:冯宪君X黄少天
……群里提到,然后brainstorm一下脑洞。
-----
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被称作为黄金一代,那一年涌现了许多未来的大神。虽然那一届的最佳新人被颁给了张新杰,但其中唯一在日后被公认为四大神——斗神、拳皇、剑圣、枪王——之一的,却是黄少天。
当然,人们其实忽视了,第四赛季还有一位新人,那就是那年上任成为联盟主席的冯宪君。
荣耀职业联盟的主席到底是啥性质……冯宪君自认,他又不是斯特恩,但好歹算半个联盟的老板,只是在天朝的土地上,也不得不听从XX总局的管理。
但至少,他冯主席在整个联盟是最具话语权的。
在他的这个出道赛季,发生了许多神奇的事情,比如霸图干掉了嘉世,终结了它的三连冠。这让冯宪君挺欣慰的,他终于不用只盯着那个气死人的叶秋了。
还有件事,不大不小的,却也是联盟中的先例——纵观后来的六个赛季,也是后无来者——在他的认可下,联盟为了一个男人改变了规则。
我们都知道,这个男人便是黄少天。
19岁的黄少天。(作者你为什么要强调这个??)

为自己改变规则这事吧,让人的心情挺复杂的。黄少天既觉得受到了重视,又觉得受到了侮辱。凭什么死人就不能发文字泡?这是歧视!就算是死人,那也是团战的一分子,那也是为了队伍做出了伟大牺牲的,凭什么不让讲话?
黄少天亲切致电冯主席。
“老冯你几个意思啊?改变规则是什么玩意儿啊?干嘛通过这么不科学的新规则啊?我知道这改规则绝对是你拍的板你别不承认啊!”
“少天,你要称呼我为冯主席。”
“……”
“……”
“切!没有我的文字泡,这比赛还能看么?能看么能看么?”
“少天,只是规定了死人不能发而已。”
“卧槽死人也是有尊严的!”
“我相信你,总能在比赛里活到最后。”
“……”
黄少天默默挂上了电话。
一旁的喻文州笑而不语。

两年后,黄少天终于以一个冠军,证明了自己文字泡的价值。这又是后话了。

Fin.

脑洞外的脑洞:
一日,冯宪君和黄少天一同出游的照片被狗仔队偷拍,后冯宪君发表了微博声明。
冯宪君V:我只想说: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他。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

-----
补充原著中的一段说辞:
冯宪君个人极其不喜欢黄少天这位选手,啰里吧嗦的个人风格,放在上年纪的人眼里那就是不稳重的表现。冯宪君可不想联盟的代言人是这样的一个家伙。
(哈哈哈哈哈……PS:你们知道小天这个梗吧!)

评论(15)
热度(19)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