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moss/一个保姆的脑洞

基友看了一张moss同人图。

基友:悄咪咪说一句,这个图好符合我心中的湛卢啊。

我:其实他俩给我感觉确实差不多的!性格方面。

基友:对!!只不过moss不养爬虫,也不讲冷笑话。

我:剧情需要叭。moss还是可以讲冷笑话的,那个52支蜡烛就很冷啊!爬虫的话,你想啊,万一执行火种计划,飞去其他星球重新开始造人造生物,多半moss要做保姆的。

脑补一下moss在之后的几千几万年,养几百代人,养一整个星球带过来的生物,呜呜呜我家moss也太辛苦了吧!

评论
热度(6)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