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心脏组·all张】国王游戏

哈哈哈哈没有好过是闹哪样啊!我这么一个安静的美X子……
跪谢九喵满足我all张的夙愿!!!看完后感觉整个人都萌萌哒!萌!萌!哒!

九喵男票王杰希:

24K纯肉【不


被 @von Dresden 逼出来的脑洞,自从遇见这个人我就没有好过【躺


一点都不好吃。


ooc


打我不要打脸




链接 → 图片好像搞不上来于是我试试Tumblr?

评论(2)
热度(310)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