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新年快乐】叶蓝小段子

叶不修:哟,小蓝,还挂Q哪?这过了12点还不睡哪?
蓝小河:哦擦,说好的野蜂飞舞呢……
叶不修:这都是浮云!听哥弹给你听!
蓝小河:哎呀,郎朗来了。
叶不修:……
蓝小河:你说郎朗这APM得多少啊?
叶不修:……
蓝小河:哦对,下次来G市比赛记得抽个空弹给我听。
叶不修:本大神出场费很高的……
蓝小河:哎,我还是听郎朗弹吧!
叶不修:……行,咱小蓝想听几遍我弹几遍。
蓝小河:小蓝你妹!……有本事再去学点别的曲啊。
叶不修:哎呀陈老板喊我下线了这事儿就这样改天去G市找你啊拜拜……
叶不修:以及新年快乐。
蓝小河:新年快乐,马年吉祥!

Fin.
-----
送给一手拖我进全职坑的阿空。新的一年一起愉快地渣全职吧!

评论(2)
热度(13)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