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吴喻】妻奴

CP:吴雪峰X喻文州

all喻群 @二猫-叶修大大是真爱快到怀里来  的点梗——

“单身?”“不,妻奴。”

【特么这个对话梗限制了人物的出场我也救不了你【还被点了CP,特么不能更冷

 -----

叶修见到吴雪峰的时候,吴雪峰已经回国三个月了。

“老吴?”叶修惊讶地喊了他一声,“你回来了?”

迎着初夏已经开始炽热的阳光,面对着昔日的队友,吴雪峰恬淡地笑了两下。

“没,公司外派我到广州半年。”他答道。

“不错嘛!怎么也不跟我联系?”叶修递给他一支烟。

“你也没个联系方式,我刚好也工作忙,也抽不开身去杭州。”吴雪峰接过了烟,掏出打火机给两支烟点燃,“话说今天才周四,你们这么早过来备战?”

“诶哟?看来老吴你知道这轮是兴欣对蓝雨啊?”

“呵呵呵呵,是啊。”

“找地方喝一杯?”

“行啊,我带路吧。”

 

喝一杯的当然不是酒,吴雪峰带叶修来到了蓝雨比赛场馆附近的一个小茶馆。

“怎么样,老吴,结婚了吗?”吞了一杯茶,叶修打听起了老朋友的近况。

“没结。”

“还单身哪?”

“也不是。”吴雪峰表示否认。

“呃……”叶修硬生生把一句到口的“哥也是”给咽了下去。

吴雪峰看出了他的尴尬,也不点破,接着说道:“有对象了,虽然没结婚,不过,我想我是妻奴那种类型的丈夫。”

“那是什么?”

吴雪峰耸耸肩,抿了口茶,似是遥思地看着窗外:“听妻子的话呗,满足她一切的需求。”

叶修惊诧道:“老吴,以前没看出来你是这么伟大的男人。”

吴雪峰笑笑,当作默认。

 

两人的话题慢慢地又绕回了荣耀。

“还一直关注着荣耀哪?”叶修问。

“没一直吧,也就最近特别关注吧。”吴雪峰摇摇头。

“特别?”叶修敏感地抓住了这个词,“关注蓝雨吗?”

“没错。”吴雪峰大大方方地承认。

“难道……”叶修转了转眼珠,联想到了上一个话题,“是我想的那样?……”

“我猜,是你想的那样。”

“不是吧,别跟我说是黄少天啊。”

“噗……”吴雪峰喷出了半口茶,大概是脑海里浮现出黄少天滔滔不绝的样子,实在是忍俊不禁。

“那……”

“是喻文州。”吴雪峰没再隐瞒。

“哦……原来是手残……”叶修若有所思,“手残虽然手速不行,调教人倒是有一套。”

“还好吧。”吴雪峰举起茶杯,杯子遮挡了他嘴角翘起的弧度,却也无法掩饰他脸上的幸福洋溢。

“老吴你少恶心人了好么?”叶修也跟着笑了,他是真为老友感到高兴,“话说回来,国外不是挺多地方允许同性结婚的吗?你可以将来带手残出国,这条路倒是不错。”

“以后再说吧。”吴雪峰答道,“就算国内不能结婚,那也没什么关系,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可以了。反正我听他的,他想去哪儿,我也跟着他去哪儿。”

“啧啧,妻奴。”叶修最后不屑道。

 

Fin.

-----

你们想看喻队出场吗?跪下求我啊~ 

@某珺-换个地方继续玩  @猫咪兔咪 

评论(2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