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坂田晴子-XXXX。橡皮章|渣文|手办。CP:库洛里恩|全职博爱|尊礼|礼尊,冷CP爱好者。女提督,wo酱本命。娃娘,bjd子博Nil Lexington。

Reality

CP:空晴

-----

她从会场离开,依着原路走回地铁站,买票,等车,迈过自动门,找了个不太挤的地方站下。

她紧紧握着男生的手,手心的汗早已干了。

地铁一站站地向前行驶,停靠,周围的coser慢慢地四散而去,直到再也看不到任何能让人死死地沉浸在二次元带来的亢奋中的元素。

她终于脱力地松开男生的手。

列车车窗上,熟悉的脸庞写满疲惫。她盯着自己的脸,突然有些记不起那个人的长相。

是什么样的呢?她苦苦思索。是不是自己根本没有冷静下来去端详那张脸。

她叹了口气。

下次见面,会是多久以后?

她重重地喘了口气,艰难地从装满战利品的包里掏出手机。

“阿空,忘了说,我已经上地铁了。”她飞快地摁着键盘。

“叮咚——”手机很快有了回应。

“晴子,辛苦了,好好休息。”

她冲着屏幕笑了笑,开心地收起手机。

她叫晴子。她叫阿空。彼时,是她第一次见到她。

 

她有计算过她与阿空的距离,230公里,从N城至K城,走跨海大桥,2个半小时的路程。 

她兴奋地截了路线图,发给阿空:“哎,从地图上看,好像也不远耶。”

“嗯,本来就是啊,傻瓜。”

她便像个傻瓜一样地对着电脑屏幕笑起来。

“阿空,我有机会一定要来K市玩。”

“好啊,一定要来哦。”

“阿空,等我练好了车技,我可以自己开车过来哦!”

“晴子你一定没问题的。”

“阿空,你们那儿有什么特产?”

“嗯?我寄点过来给你吧。”

“阿空,……”

 

她觉得,她喜欢那个叫阿空的女生。

喜欢,是什么样的喜欢?她不想去分辨。

喜欢就是喜欢喽。

是夜,她坐在床上,裹起被子,埋头叹了口气。可惜,自己才没有那样平和的心态。

会彷徨矛盾,也会想要占有。

她随意地刷新着微博,看到了几条平日看来无聊的内容——“据说@的第一个人是你的真爱,你敢@ta吗?”之类。她圈了阿空,写上“我爱你”。

随即将头埋得更深。

 

“我嘴上说着我爱你,你才不会当真。你没有当真,所以我们还是朋友。……前两句话你一定要当真。如果没有当真,请参考前两句。”

她写下这样一条微博,写完后,关掉客户端,犹豫了一下,打开微信。

“亲爱的,晚安。”

不必圈人,也不必提及。明早起来,这条微博早已被刷到看不见的地方,那么阿空也不会看到。

早春的夜晚还泛着凉意,她扯过被子盖住头,悄悄地流了几滴泪。

 

呐,你不会知晓我的感情,若知晓了,便当作一个玩笑罢了。

 

评论
热度(3)
© von Dresden | Powered by LOFTER